close
 
BLACK・・・
こんばんわ・・草木も眠る真夜中は 俺のエネルギータイム・・・  
何もかもが浮き彫りにされる朝日は・・・相性が合わないのかな   
静かだな・・・リハーサルやLIVEは大好き 爆音を体中で感じて・・・
俺は皆を思い出す   Aさんに平安あれ・・・ TAIJI 

BLACK…
晚安……草木皆眠的半夜時分,正是我活躍的時刻……
會讓一切事物都清楚呈現的朝陽……或許跟我的性相不合吧?
真是安靜啊……我最喜歡排練和LIVE,可以用身體感覺爆音……
這時我也會想起大家,希望A SAN能平安……TAIJI



是啊,同是吸血鬼一族的我,能體會這感覺….但不習慣朝陽, 和性向無關, 基本上除了生活作息影響, 
據醫學研究, 吸血鬼族其實有基因影響, 通常最明顯的徵兆是, 日間”低血壓”現象…
血, 到不了腦部, 白天總無法集中精神, 更別提靈感了…
可是…Taiji的肝不好, 夜間十一點~一點的子時, 最好能去小睡一會兒…
然後工作時, 多喝水, 或吃點水果, 對身體比較好哦~~~
嗯…如果你打算要去留言給Taiji的話, 一起”唸”他吧…
據說, 身邊人唸他, 他會鬧脾氣, 但如果是fans的關心, 他可是會心軟而乖乖照辦的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ji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