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
ようやく撮影 取材が終わり 一息ついてます本についてるDVDは楽しい よ
LIVEもね!さて とんでもない事になってきたな・・・7・30は渋谷で何かがおこるでしょう・・・楽しみだ!!!                                  TAIJI

攝影和取材總算結束了,現在鬆了一口氣。附在書裏的DVD很不錯哦,還有LIVE也是!那麼,即將有不得了的事要發生囉……7月30日在涉谷將會發生什麼事呢……?敬請期待!!!
TAIJI



哈, 要Taiji 守住令他自己也興奮的秘密, 似乎是相當困難的事耶...如果不是被工作人員要求, 不能提早公佈的話...Taiji 早就興奮的哇哇叫啦~~~迫不及待, 想把自己開心的事, 和fans分享...更迫不及待的想看到fans熱情的回應啊....
哈哈哈...真可愛的Taiji, 像個大男孩...接下來幾天日記中, 都會見到他...想賣關子, 又忍不住的樣子......
這類的事, 還有一個小插曲, 當我在5月14日告訴Taiji, 只要他有演出, 我就會來日本看他!!雖然Taiji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 但當我問, 接下來的演出日期時, Taiji 馬上就告訴我, 七月!!...但記不得正確日期, 於是要求工作人員, 拿schedule來看...嗯...於是工作人員就做了"翻東翻西"的假動作, 然後, 用日文回了一句, 那還不能公佈!!!...(也就是不想給, 就對了啦...)嗯...反正他們都知我不懂日文, 放心的說呢....
你猜Taiji 怎麼反應?!....回頭嘀咕了一句, "那有什麼關係呢?!"...然後用英文說...7月!!我們還有表演, 但我不記得是幾號了...你留意我的訊息"......呵呵...很可愛的Taiji 吧~~
看得出來, 年輕氣盛, 不願被事俗常規拘束的Taiji, 無論到了幾歲, 都還是很隨興呢~~你說...怎捨得不愛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ji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