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自:T-blog
譯者:kai

POWER!!

 俺が入院している、この病院は最高だ!担当の各先生の方達の励ましと毎日来てくれるSTAFFに心から本当に感謝している・・・
患者の気持ちを理解してくれる姿勢が、とても誠実であり・・・多分、この病院に来なかったら、これからの沢田泰司は無かっただろうな・・・
今、現在使わなかった細くなった左足をオペまでに鍛えあげて右足と同じくらいにする事が、今は何より大切で大事な事。
痛みは日に日に増していくが、今、思うと よくこんな状態で、あの最高だった大阪LIVEを出来たもんだと正直思うよ
俺だけではない「力」か何かが俺に、そうさしてくれたような そんな気分だ・・・。Never Say Can't
Thank You For Every FAN's See-Ya

P,S・・・ STAFFが飾ってくれたから病室内でも、しかっりX’mas気分を感じているよ!

                   D・T・R    BASS 沢田泰司



POWER!!

我住的這家醫院是最棒的醫院!真是打從心底感謝各科醫生們的鼓勵,以及每天來陪我的工作人員們... 
醫生們都誠懇地抱持著理解患者心情的態度...如果沒有來這家醫院的話,大概就不會有以後的沢田泰司了吧... 
在手術之前,把因為沒有在用而萎縮變細的左腳鍛鍊到跟右腳差不多的強度,是現在比什麼都還要重要的事。 
雖然疼痛一天比一天增加,但現在想起來真是覺得,我在這種狀態下竟然還能開完大阪那場最棒的LIVE啊 
我總覺得這是有一股並非是我自己的「力量」灌注在我身上,才會有這樣的成果...。ever Say Can't
Thank You For Every FAN's See-Ya 
P,S・・・因為工作人員幫我做了裝飾,所以我的病房裡已經完全是聖誕節的氣氛了喔!  


                   D・T・R    BASS 沢田泰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ji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