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看清楚 Taiji
所以忍住眼淚...
因為想把Taiji影像留下
所以強忍手痛與腳傷
 
十五年來對幸福的定義
在擁抱的瞬間
得到答案
 
雖然經紀人說,只能五分鐘
雖然他很痛.很累
雖然我英文說太快
雖然他努力不要透過翻譯直接要跟我說話
 
但我們仍然做了最好的溝通
嗯~~~我想是心有靈犀吧....
 
枸杞收到了.每天都吃~~
台灣的邀請收到了.但夏天很忙,試著安排看看~
腿傷不用擔心,他要靠自己~
他希望很快能來台灣為大家彈bass
 
早過了經紀人給的五分鐘
盡力的將友人託付的任務轉達
盡力的說服嚐試中醫療法
盡力控制眼淚和抱住Taiji不放的衝動...

二十分過去了
和Taiji的互動仍然是,不斷的"咬耳朵"~~~
他要專心聽我講話.....將耳朵靠過來~~
回話時, 怕我聽不懂他的英文.....將我拉近~~

我們沒有合照~~~沒有簽名~~~
只有不斷的講話...講話...講話...
我很快很快的講....
Taiji很慢很慢的回....

臨別前, 還來一段小插曲, 逗得大伙兒哈哈大笑....
唉...我並不想搞笑....只能把這笑...當作...當作留下好印象吧~~
Taiji與Fujimoto Taiji san開玩笑, 曾這麼說
"emilly?!... she's my fun???!!!... no....SHE'S MY FAN...ha ha..."

FUN....或  FAN....都好啦...
嗯嗯...沒關係....開心就好...只要你開心...我啥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ji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