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不順利的生日前一週,一切都在29日凌晨改觀了.

除了生日派對,還有日本行....
凌晨的飛機,前晚派對天亮還沒結束,當然不能睡,帶著興奮和不安的心上路
時間和行程都進行得很快,睡一覺就到日本了~~
坐電車時,不會選車票,買錯了,但還好,知道“精算機”是補票用的
在機器前站了半天,看不懂要按哪個鍵,也是由後方有個好心人替我按的..
哈~笨老外,我也如此看入日本鬼子的眼中
由京成轉JR,換車,認路,難不到我~~我可是人工衛星導航咧
飯店也是常住的那家,有二個講中文的阿姨在,也不用擔心.
歌舞伎町也是在第一回找vivid的晚上,就已摸熟嘍..
金太郎生魚片蓋飯和排隊拉麵.好想吃~

這一切,都在和Taiji面對面的第一眼,全飛光了~~
叫住Taiji,他停下了,不過,他不認得我了...
那陌生的表情,嚇到了我~~於是轉身離開,沒告訴他叫住他為什麼,更沒告訴他,我是EMILLY
難過...可也難怪~~
已經5個多月不見,而且上回第一次見面時,我們面對面的瞧著對方的時間也是少得可憐...因為都抱著咬耳朵嘛...(陷入回憶中)

收拾心情,回到座位上~~~待會兒應該會有機會
這場表演真把我的體力和耐力給磨光啦...
前三個表演,快讓我睡著,換場時間雖然比想像中快,但也真浪費時間.
前二個多小時的的折磨,讓我昏昏欲睡,

突然,Taiji溜出來看表演,在舞台邊,一邊笑著,
突然,拿下墨鏡,望向我,
那像初戀少女,無法控制的心跳聲,讓我露出好久不見的笑容...
我想,那是自然而然,由衷而發的微笑吧
我確信他望著我...表情出現一瞬間的疑惑...“好熟悉,在哪見過?”
啊?!~~他笑了?!認出我了?對我笑?!
我不想當花痴fans…以為偶像都在對自己笑….
但那個微笑,就讓我融化了...
隨即上台的他, 又把墨鏡戴上啦, 整夜只有”盯”著我瞧時,  才拿下來哦~~

不過沒關係啦,只要看到你好好的...我怎樣都沒關係的啦..

Taiji上台時,我真的快哭了..
不,我的眼淚早己不聽命令先偷跑了...
天,他怎麼那麼瘦!燈光一打,臉是陷下去的.原本就細長的雙腳,
更因左腳綁上護膝,就好像萎縮的小兒麻庳的腿一般.二腳不平均,
但是他還是硬撐著,用雙腳和身體打節拍,很盡責…似乎也很享受在音樂中~~

開心嗎?腳痛嗎?心裡一直問,雙手不自覺交叉,祈禱著
拜託,拜託,不要痛~~~拜託,拜託,不要勉強~~~(眼淚一直偷跑,可惡)

今天怎麼一直沒看到A子小姐呢?她不是要一直隨侍在側?隨時監控嗎?

正胡思亂想之際,在人群中,看到熟悉的身影之一,
那個聽不懂英文的dai,那個努力用英文寫mail給我的dai,
嗯~~等會兒打個招呼,請他轉交護身符吧~
這次表演場地小,進出通道全被塞住,當我和dai相認,努力聊天時,
Taiji客串演出已結束, 突然自我身後,擦身而過...
真的擦過,有碰到身體的那種...(羞)
咦?!不對…剛才誰在我肩膀…摟?...擁?...握?...hug?...hold?...我不會形容…
很快速的…擁了一下我的右肩……dai笑著看著我們的互動~~
這樣, 我可以肯定…Taiji…認出我了…嗎?!....還是不敢…
但頭也不回的…快速衝上休息室, 是為什麼啊?!
連台下喊encore…台上喊Taiji…都沒聽見嗎?!
哈~~總算又被請回來了……再度經過我和dai的身邊…
咦?!.....在我身旁, 頓了一下, 又給我一個迷死人的笑容~~
啊!!!....這樣我肯定…是給我的笑容啦….
認出我了~~是啊…是emilly啦~~~~~~~~your fan and fun

encore表演也結束,Taiji迅速上樓,走回休息室,
來不及叫住他,跟著到休息室門口,
啊~~她在那兒,見她動作俐落的,在幫Taiji忙東忙西的.
找到空檔,我出聲叫她...a SAN~~
她馬上轉身,做出阻擋的動作.
果真是反射動作,本能啊~~本能~~
可是我站得離休息門口有點遠....所以她沒看到人...
笑著趕緊把禮物遞上去給她,點個頭,謝謝,轉身離開...
哈~~無所謂啦.
即使Taiji不知道那些竹炭護腰, 護踝, 護腕禮盒是我送的
真的不那麼重要啦~~~

說真的,你怎樣對我態度怎樣...都無所謂,拜託把他照顧好就可以了~~
天天見的人,沒發現嗎?他瘦好多耶...整個人變小隻,連手臂也變細了~~
原本粗壯的二頭肌消下後...刺青看起來也怪怪的~
天~~這樣還叫精神好多了?!狀態很不錯?!那...那平日呢?!
身體隨時在痛,要好好吃,好好睡,本就不易~~~
但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吃和睡啊~~
像平日那樣吃東西,是無法攝取營養的,要用補的吧~~怎麼辦?!...
只靠fans給的嗎啡,可以撐到好好的接受手術嗎?~~怎麼辦?!...
怎麼辦?!
一路從涉谷的道玄阪走到八公所在的駅….
坐上山手線回到新宿駅….回到歌舞伎町的白川鄉….
怎麼辦?!….已經二天沒睡的我…腦袋不聽使喚啦~~
晚點再找FUJIMOTOi san 商量吧……

晚上到vivid,REINA和FUJIMOTOi san,都不在..卻熱鬧得很~
連老泰司也受傷,來電說,不能來了..腰痛還是哪裡不舒服,連坐都不舒服...
果然是年紀大又太勉強了~~才不是什麼超人咧,在舞台上又蹦又跳的
累出毛病了吧...哎~~誰規定rocker 一定要這麼勉強咧?!
放在店裡的高梁酒.喝掉三分之二,那..是給DTR的,不會是自己一人喝的吧?58%的正金門廠高梁耶...
人太多了..換我太勉強了..還是先回去睡覺吧~可是有預感今天會有奇遇,要再撐一會兒嗎?不然..明兒整天沒事做,又要早起先CHECK OUT嗎
...先回去上網好了~~語無倫次中...
一團亂...先回去補眠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ji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