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心我的朋友提醒, 
和Taiji之間的故事
最好能當做心底最美的秘密
如果公開的話, 很容易成為被攻擊的目標

還真說中了
被一個...我以為是朋友的人
第一個因為X而相識的友人
分享我對Taiji所有喜怒哀樂的友人
文章中所提到的那位, 有所託的友人
不久, 將我當作花痴fan...
人前人後, 公開辱罵了一番

所以前陣子將一部份文章. 鎖起來了...

如今心情平復了...
被x fan傷的心...
被x fans的溫暖填滿了~~

別誤會我是想炫耀或張揚
Taiji就是這麼一個"親切"的人
他不當自己是偶像或藝人
他是真性情的rocker
他用最真誠的心, 回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ji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