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9日, 終於找個時間, 去剪頭髮了~~~~
本來, 1月底就要去了~~~~~~

維持幾年長髮造型......一口氣把過腰的長髮...剪成短髮~~~
為了還願......
許了Taiji手術順利的心願, 既然達成了....
就該 "阿莎力" 的, 實際承諾....
總不能, 對神明, 也討價還價嘛....

大多數的人...會問...為什麼?!...怎麼捨得?!
為什麼想不開??!!!
我的答案都是
沒什麼啊...不過是頭髮...再留就有了~~~~
啊...留了十多年長髮造型...煩了....
哎呀...一直沒機會失戀, 就沒剪它嘍...
還有個更妙的....
因為頭髮太長...養份都被搶走...害我越來越笨!!!......

幹嘛要逼問我啊??!!
其實....都只是好奇....想知道我是受了什麼刺激吧???!!!!!

哈~~~~沒有啦....
其實這真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這麼開心的剪掉長髮....
為了一件開心的事

但現在沒有長髮可剪嘍~~~~
Taiji, 接下來請你凡事都順順當當的啊....
否則, 下回再和神明...."談判" 時....只能剃光頭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ji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