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老媽的dvd和大電視...
在看店的空檔...把X...1992年的演唱會VCD拿出來看
體驗一下.有大螢幕和立體聲看演唱會的感覺
老媽一時興起...想看看..我帶啥好片子來看~~

一看...傻眼....
"為什麼二十年前你愛看的東西...現在還愛看啊?!"
(更正.沒有二十年那麼久...TAIJI我喜歡他才15年.....)

一聽....傻耳....
為什麼...我不能喜歡年輕時喜歡的東西呢?
難道..你以為...你反對我聽.反對我看...甚至打過我一頓
我就放棄了嗎?

飲食習慣變了...體型變了...年紀變了...
年~頭~~也都變了.....
連心...也一定跟著變嗎?

感情會變的~~~因為...昇華也是一種變.....
心靈也會變......同樣...成長也是一種變.....

15年前的TAIJI....我會喜歡他...
除了他的才華..他的帥...更重要的是...
他在舞台上...和緯緯很像...
(雖然他BASS彈得比緯緯好....但我從來沒說出來過~~哈~)

15年後的TAIJI...變了...我更愛他~~~
因為他努力的活了下來...
努力的堅守理想...甚至努力的撐起...
支撐著他的支架...站上舞台~~~
而且有尊嚴的站上舞台~~~~
相信支持著他的...並不是那根鐵支架而已~~~

還有好多好多...愛他的人~~~~~

常聽現在的人講....為自己而活.....
所以人越來越自私....

其實
為愛自己的活...為自己愛的活...
然後...你才能活出你自己~~~~~~

否則...也只是一個活死人~~~
人早死了...只是還沒有抬去埋...罷了~~~

TAIJI用破破的英文說了~~~
NEVER SAY CAN'T

我...我...我會用心去體會
用行動去體驗的~~~~~~~

雖然我只是一個....喜歡TAIJI十五年...
號稱只有二十八歲的老歌迷~~~~
但我仍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ji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