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問身份....他是X 在1992年1月7日以前的BASS手

如果是問地位....可以在樂手間打聽看看.十個樂手.
有七個崇拜.二個欣賞~~
(剩下的那個...被我打死了...可以不算)

如果是問和我的關係....目前為止...是這樣的

"TAIJI是我的救命恩人"
十五年來一直和好奇的人這麼說~~

十五年前某一天,我最喜歡的刺客貝斯手,偶像,緯緯突然告訴我,
他愛上了與我情如姐妹的小妹妹
還不知道什麼叫"心碎"的我....來不及有任何的反應,
只能無言的轉過頭,假裝沒事的...繼續看著正在播放的錄影帶
一邊用力的看著...一邊不自覺的掉著淚....

這是卷長達三個多小時的錄影帶,

在不停播放的MV與演唱會的畫面中,
出現一個滿場飛舞,貝斯SOLO,吉他演奏.合音,獻飛吻的貝斯手,
在目光不斷追逐他的同時....淚水漸漸的停了下....
不自覺的發出"好厲害.好帥...."的讚嘆~~~
那就是TAIJI.......
那時是1991年的夏末


TAIJI取代了"我最喜歡的貝斯手"的位置,而對"偶像"的感情,
隨著他與小妹妹的戀情甜蜜展開,
被我深埋心中,成為回憶

那段日子....
瘋狂的找尋TAIJI少得可憐的訊息...
CD.雜誌.海報.寫真.T恤...
竟成了最佳的療傷聖藥

謝謝你TAIJI.....
在我還不懂如何控制感情的年紀...
替我的情緒...找到了出口

可憐啊...好日子沒多久...
在喜歡TAIJI的同時,也失去了TAIJI的消息
在台灣,不懂日文的我,自從TAIJI退出X以後.
就再也找不到TAIJI的消息
更不懂為什麼,在巨蛋演唱會中,會露出那麼悲傷的表情?
從和YOSHIKI的擁抱中.就看出有多麼尷尬和不情願....
也想不透,那麼愛X的你,會退團?
一直到.無意間看到雜誌的封面,
才發現LOUDNESS的新貝斯手,正是我如此熟悉的身影
也顧不得書店來往人潮....大叫了起來~~~
哈哈...LOUDNESS...幹得好...我有機會見到你了
(還在做白日夢的年紀啊)

那個網路不發達的年代,在台灣很可憐...得不到TAIJI的任何消息
甚至想買CD,都只能拜託去日本遊玩的親友,幫我找找看....
雖然買到BLACK WIDOW和SLAUGHTER HOUSE二張單曲,
只開心了幾個月
但隨著TAIJI離開LOUDNESS...我又失去了他的消息....

好久...好久...好久....
直到...."復活"...這本書出現....
這已經是2000年的事了~~

又過了三年...透過FANS架設的網站翻譯.....
很遲頓的才知道TAIJI在這些年...
發生了很多的事...

組團又散團....離婚又被趕出家門...
流浪二年...
被流浪漢攻擊受傷...牙落
被劣酒傷肝...
被造型師撿回家照顧
被黑道追債?
被...意外...奪走了左腳的行動...

即使這樣...
在40歲生日前.....就好像把別人的一生精彩度全過完了~~
即使這樣....
仍然不放棄音樂...不放棄搖滾...
從老人院中一把吉他.自彈自唱
到堅持...撐拐杖和支架...
也要站上舞台為支持者表演....

一定要這麼令人心疼....
又這麼令人感佩嗎.......

TAIJI一直說著感謝...
心中感受到FANS滿滿的愛~~
支持著你

其實....你所存在的意義
對於被你感動..影響的人來說...
大大的超乎你能想像的啊~~~

這就是我和TAIJI.....至目為止...的關係....

至於未來....呵呵..............(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ji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