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要轉貼中譯版, 請加出處或連結

Diary | 2006.10.03.Tue
実は・・・

みんなに伝えるべきかどうか悩んだけど、ここで知らせておいた方が良いから話すね・・・
実を云うと左足首以外にも4年前から坐骨に激痛があり、
その当時連れて行かれた医者からはヘルニアからくる坐骨神経痛だと診断されていて、
LIVE前にペインクリニックというのがあって痛みを取るための局所麻酔をうけるための検査をしたんだけれども、
その時に撮ったレントゲンで骨盤と大腿骨の間が剥離骨折をしていて軟骨が削れ砕けた骨が神経に触れて骨盤は歪んで抉れていたんだ・・・
正直、その写真を見た時に ぞっとしてLIVEを行うか延期するかどうか悩んだがLIVEを行う事を選んだ・・・
みんなは絶対これを知ったらおそらく休んで治すことを云うが俺自身、その事実を認識したのが1週間前・・・
そしてLIVEの3日前には左指が原因不明の痛みを伴う、痺れにより急遽、アコーステックが弾けない状態になり、
それでアコーステックを弾く事が出来なかったんだ・・・痺れて感覚がなくても何とかBASSだけは弾こうと!・・
12月か1月に手術をして入院する事に決めた・・・
たとえ、痛みが伴おうとも決まっているLIVEは誰が何と言おうと行うつもりでいる!!
ここに書く事を躊躇したが、いずれ解る事なので あえて今 公言させてもらったんだ・・・
心配しないで!と云ったって無理な話だろうけど手術をして入院する事で痛みから解放される!
そしてSTAGEで、もっと暴れる事が出来る!そう信じて手術に望もうと思っている!
FANのみんな、いつも心配ばかりかけて ごめんな!
NEVER SAY CAN’T

                  D・T・R  沢田 泰司


事實上....
雖然之前在煩惱要不要說,不過後來覺得還是讓大家知道比較好,所以我就在這裏告訴大家。
其實我4年前除了左腳踝之外,坐骨的地方也會產生巨痛,當時治療的醫生診斷是因骨肉脫離而產生的坐骨神經痛,
後來在這次的演唱會前為了要做局部麻醉來止痛而做了一些檢查,
當時所照出來的X光片可以清楚看出骨盤和大腿骨間產生了剝離性骨折,
而且軟骨已經被削磨得碎裂的骨頭有碰觸到神經,骨盤也是歪的。
其實,在看到那張照片時我真的被嚇到了,也開始在考慮演唱會是要照常開還是要延期,後來還是選擇了如期舉行。
要是大家知道這件事的話,一定會叫我趕快休息去治療,而我是直到一個星期前才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
然後在演唱會的三天前,我的左手指因為原因不明的疼痛所產生的麻痺,
而突然無法彈「acoustic」,所以我才沒有彈「acoustic」,
只是一心想說就算麻到沒感覺了我還是要努力至少把貝斯的部分彈出來!
我已經決定要在12月或1月的時候入院接受手術。
而且已經決定好的演唱會不管誰說什麼或是手有多痛,我都一定要如期舉行!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把這件事寫在這裏,但想到大家遲早還是會知道,所以就在這裏公開了。
雖然很想說「請大家不要擔心!」但應該是沒有用吧?只要動過手術,我就可以脫離這些疼痛了!也可以在舞台上更加蹦蹦跳跳了!,
我會抱著這種希望去面對這次的手術的!
FAN的各位,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D・T・R  沢田 泰司

 *都說不要哭了~~~可...眼淚不停的流~~~~尤其這個消息, 是在我才剛從日本看完演唱會回來,就看到了...... 雖然心裡有數, 知道Taiji 身體狀況不好...但也沒想到會這麼嚴重~~~~~果然, 逞強著...硬撐著...忍痛著...出大問題了~~~~~你真的應該覺得"抱歉"...真的不該讓我們擔心...你答應過, 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的~~~~男子漢, 大丈夫, 說話要算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ji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